我校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1-11 19:18:43  作者:党委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322号)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111午,我校在德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理事长牛钦民等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了解熟悉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主持。

 

董学力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突出了本年度各党总支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和目标。

       

    













各党总支书记依次作汇报

接着,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工作人员发放测评表

最后,党委副书记、理事长牛钦民作整体点评,并对2024年基层党组织工作作部署肯定了各党总支2023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 5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强化队伍建设,夯实组织基础;三是抓好示范引领营造良好氛围;四是严格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五是深挖思政资源,提升育人实效他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全面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有力支撑。

 

牛钦民作整体点评

核发:党委组织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