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二批“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12 17:06:36  作者:党委组织部 

我校第二批“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评审会于近期召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谷阳主持此次会议,评委由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组成,学校纪委全程监督。

本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评审依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38号)和《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活动的通知》(郑财党发〔202340号)要求进行,选树一批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好学习成绩好、服务师生好、示范带动好的优秀学生党员。经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所分配名额初审推荐,共有36名学生进入学校评审环节。

评审会现场

首先,乔谷阳介绍了此次“大学生党员标兵”选树要求,并对评选程序及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接着,各位评委通过查看各参评对象所提供的支撑材料,结合其日常表现情况,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终确定会计学院党总支轩寒冰商学院党总支樊子莹15名学生为我校第二批“大学生党员标兵”,拟择优推荐会计学院党总支轩寒冰商学院党总支樊子莹、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王晓妍3名学生参加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的选树。

核发:党委组织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