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党支部被评为“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日期:2022-05-26 19:03:36  作者:乔谷阳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2〕11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基层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行动的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通过积极培育创建校级“样板党支部”、争创省级“样板党支部”和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不断推进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跃上新台阶。

此次两个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展示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大党支部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