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委管高校党费管理工作培训
日期:2022-05-24 13:22:21  作者:乔谷阳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委管高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5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举办了2022年度委管高校党费管理工作线上培训班,河南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黄凌主讲,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李玉伟主持。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部长靳会贤、组织科科长乔谷阳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德正楼302会议室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黄凌解读了历年党费管理相关文件,对河南大学党费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提出了党费收支管理的相关建议。


学员认真听讲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发表讲话,强调党费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对党费管理工作提高认知、提高站位,避免出现少收、漏收、收缴不及时、手续不规范等问题,并通报了几起党费案件,为党费管理人员敲响警钟。

河南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黄凌和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李玉伟

最后,李玉伟要求各委管高校开展党费自查自纠,向各基层党组织传达培训班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对党费工作的政策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确保了我校党费工作的规范有序推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