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08 09:18:18  作者:党校 

11月初,我校党校对本期3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和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11月1日至3日,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图书馆大报告厅进行了集中培训。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谷阳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斗姿态迈步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把握新时代调查研究的方法论》《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维护国家安全》《争做合格党员,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党员发展对象做专题讲座。

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现场

杨建伟为党员发展对象上课

孟倩倩为党员发展对象上课

张永为党员发展对象上课

王艳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课

乔谷阳为党员发展对象上课

集中培训后,各分党校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讨论课、实践课,使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商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在图书馆整理图书

机关第四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学习“党史文化长廊”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整理摆放共享单车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走进敬老院

机关第二党总支党员代表与党员发展对象交流讨论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集体研讨交流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集体研讨交流

11月7日,党校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在阶梯一、阶梯二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

结业考试现场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发展对象认真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核发:党委组织部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