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07 17:46:16  作者:王松强 

10月底至11月初,我校党校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共有26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培训、社会实践、集体讨论等多种形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0月29日至10月31日,党校举办了五次集中培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集中培训通过学习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天亮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解析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归结起来是因为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

许天亮为发展对象授课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谷阳以《争做合格党员,建功新时代》为题,讲解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她指出,作为发展对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自身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乔谷阳为发展对象授课

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建伟以《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杨建伟为发展对象授课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以《入党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为题,详细讲解了入党的要求和流程,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熟悉了发展党员的有关知识。

丁青山为发展对象授课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家宇以《坚定文化自信,筑牢信仰根基》为题,指出文化自信是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作为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初心使命,筑牢信念根基。

陈家宇为发展对象授课

集中培训结束后,为增强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提升其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随后的一周左右时间里,各分党校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确保其思想上先入党,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各分党校结合自身实际,就“我为什么要入党”、“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问题,开展了集体讨论。

会计学院线下集体讨论

艺术设计学院线上集体讨论

金融学院线上集体讨论

通过集体讨论,使发展对象交流了思想,增进了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发展入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培训结束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