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24 17:37:10  作者:王松强 

为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学校党校于5月17日至21日对本学期349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以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集中培训通过学习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集中培训共五讲,分别为《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与社会热点问题》《做新时代的忠诚爱国者》《学“十大战略”,促自我提高》《坚持标准,规范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五个专题讲座,由靳会贤、焦建伟、孟倩倩、郭瑞强、王松强讲授。


靳会贤为发展对象授课

焦建伟为发展对象授课

通过集中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加强了对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掌握,夯实了理论根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

5月22日,党校组织全体发展对象通过学习通线上进行结业考试,并要求发展对象认真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了向党组织靠拢的自觉,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