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我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座谈会
日期:2021-11-05 19:31:58  作者:乔谷阳 

为做好我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工作,打造一批高质量样板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保证本学期组织工作顺利开展,11月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德正楼3楼小报告厅召开专职组织员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靳会贤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组织科科长乔谷阳对去年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详细讲述了今年样板党支部的创建、评分细则等。她强调,各专职组织员要高度重视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积极向样板学习,努力争做样板。

接着,邱萍萍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条件、流程、培养教育等问题,并指出各专职组织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把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入口关。

 

会议现场

最后,靳会贤从整体上对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校培训等工作作出指示。她强调,各专职组织员一定要讲政治、有担当,自觉担负岗位的职责,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水平;要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各专职组织员畅所欲言、碰撞交流,就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专职组织员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解开了工作中许多疑惑,有利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