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0 00:00:00  作者:[db:发布人] 

为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学校党校和各分党校于11月30日至12月8日,对本学期400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小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和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根据课程安排,11月30日至12月7日,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大报告厅参加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共有五个专题讲座,分别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的思考和启示》《坚守初心使命,在疫情大考中担当作为》《“勇担当善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各由杨贵仓、孟倩倩、宋艳萍、王丹丹、路艳娜讲授。

杨贵仓为学员授课                                       王丹丹为学员授课

通过集中培训,学员们对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权利和义务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各分党校结合实际分别组织本部门的学员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实践活动,广大学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计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活动      

课程结束之后,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分别在阶梯三、阶梯四、A楼一楼连廊会议室进行结业考试。结业考试是对此次培训效果的检验。考试时,各位学员端正态度,认真答题,保持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之后,广大学员认真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对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今后会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优秀心得体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